close

  ▲國安府“復古”區位圖
  ▲戶型室內裝修圖
  2014年11月8日,位於二環內宣武門的高端住宅項目——國安府開盤。開盤當日氣氛火爆,首期推出5、7號樓,其中85%的房源被迅速認購,強勢領銜北京高端住宅市場,為北京樓市註入強心劑。
  2014年,北京普通商品住宅市場成交趨冷,令人期待的金九銀十也未見起色,但單價8萬元/㎡以上的高端住宅市場卻依舊保持穩重有升的勢頭。2014年1-10月高端商品住宅成交量總計293套,同比去年上漲212%,成交金額達42.56億,同比去年增加106%,而且近期新入市的高端項目均取得了不俗的銷售成績。
  專家預計,北京高端住宅市場將呈現複蘇跡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國安在二環內宣武門打造的國安府,該項目總建築面積超過40萬平方米,首期為5、7號樓,均為15層板樓,主力戶型為180-220平方米的三居和四居,共143套。國安府受追捧與其身居二環內的地段價值、周邊稀缺資源配套以及高科技集成等因素密不可分。
  項目負責人介紹,國安府是成交均價達8萬元/平方米以上的高端住宅中唯一一個位居二環內的大體量項目,在二環用地受限制的現實下,這一區域的住宅產品可謂鳳毛麟角,擁有不可複製的稀缺價值。國安府可謂真正的天生華貴,項目距離正陽門僅1400米,距西單、人民大會堂僅1200米,距國家大劇院僅880米,緊鄰琉璃廠,這樣的地段可謂絕無僅有。
  國安府周邊擁有北京兒童醫院、北京友誼醫院、宣武醫院等十餘家三甲醫院,項目雍享北京第一實驗小學、師大附中及北京八中學區,北京小學、北京四中等十餘所名校環抱周邊,這樣得天獨厚的資源在北京所有在售高端住宅項目中屈指可數。
  此外,高新科技集成也是國安府受到熱捧的一大核心因素。在現代人居發展中,以綠色、舒適、節能、環保、便捷等為關鍵詞的科技集成技術成為高端住宅市場主流。國安府集成北京領先的物聯網及智能家居系統,打造科技住宅典範。據悉,國安府引入市面首創並獲國家專利的“分戶式恆溫、恆濕、恆氧”三恆系統、燈光控制系統、自動窗帘及室內電梯呼叫系統、社區水軟化技術、直飲水系統;國安府還將“雲技術”與傳統社區管理、智能家居相結合,通過環境物聯網系統對生活環境的多種參數進行實時監測,打造生態化、智能化、服務化、大數據的“未來社區”。
  專家表示,國安府受市場熱捧,再次證明瞭地段至上這一地產黃金法則,也證明瞭現代購房客群對居住科技系統的認可與希冀。國安府本次開盤將成為2014年北京高端住宅市場中最受矚目的大事件。
  銷售證號:
  京房售字(2014)238號  (原標題:尊榮啟封,全城競藏 ——二環內府邸,初次面世即受熱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