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讀:最潮的舞臺,秀出最炫精彩 2014KQ時尚潮人大賽初賽2014年9月20日舉行 潮人十八班技藝現場大比拼 上演旗袍秀的阿姨,潮!扮作女生跳朝鮮舞的男孩,潮!稚氣未脫卻將舞蹈的張力展示淋漓盡致的娃娃,潮! 上個周六,整個合肥都因為一場潮到爆的比賽high起來了!由夢
  最潮的舞臺,秀出最炫精彩
  2014K&Q時尚潮人大賽初賽2014年9月20日舉行 潮人十八班技藝現場大比拼
  上演旗袍秀的阿姨,潮!扮作女生跳朝鮮舞的男孩,潮!稚氣未脫卻將舞蹈的張力展示淋漓盡致的娃娃,潮!
  上個周六,整個合肥都因為一場潮到爆的比賽high起來了!由夢泰(合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K&Q潮派創意酒店與安徽商報、合肥網、合肥論壇、合肥k友匯聯合打造的2014年度合肥最大時尚賽事 ----K&Q時尚潮人大賽初賽於當日在金大地1912拉開帷幕,激烈的角逐中35位選手脫穎而出進入第二輪複賽。
  特邀夢泰酒店管理公司領導 合肥網領導 金大地1912領導 安徽沃富傳媒 安徽 K友匯 海星會 鳳巢社 隆廷國際嘉賓聯合啟動
  潮人潮藝,贊!
  什麼是潮人?特立獨行,有自己的風格和範兒。什麼是潮賽事?席卷全城,老少都參與。在當天的活動現場,這種潮文化與潮人潮藝的完美融合,演繹了一場非同凡響的潮盛典!
  阿姨們的旗袍秀,最先鎮住了全場!皖風情旗袍會的十多位阿姨身著靚麗的旗袍走上舞臺中央,雖然她們都年過半百,但是那種自信與中國女性的柔美展現,讓臺下的觀眾紛紛拿出手機一頓猛拍!而接下來的50進35選拔才更加激烈。
  LP大樂團的兩員唱將李鯤和潘洋現場秀出了一曲原創的《what’s up 合肥》,快節奏伴隨著饒舌,別有一種潮味道!
  3個小朋友組成了白+黑的潮組合,用一首韓國少年組合的主打歌《長直發的她》,將他們的舞技和歌曲中的故事展現的惟妙惟肖,潮的可愛!
  而活潑好動,喜歡武術、曲藝的王啟響小朋友則帶來一首動聽的《就讓世界多一顆心》,標誌性的小辮子也讓他立刻成為現場的焦點,這個娃娃也太潮了!
  當然,另類的潮也是備受關註。一段朝鮮族的舞蹈伴隨著優美旋律表演了起來,可讓人驚訝的是,舞臺中央的美女竟然是男生扮的!肚皮舞潮不潮?這不,就有姑娘現場來一段,而大提琴演奏、相聲、脫口秀也在現場引起了一陣陣的掌聲。
  想奪大獎再過兩關
  本次時尚潮人大賽不僅僅是一場簡單的娛樂盛典,在參賽的潮人中還將選出國內第一支潮派創意組合成員,K&Q將花重金將他們打造成明日之星。而具有明星氣質的潮人還將有機會參與到《單車西游記》大型網絡劇的拍攝,甚至代言K&Q品牌並參與品牌廣告宣傳片拍攝。
  在現場,夢泰(合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紅福表示,打造一場盛大的潮人賽事是希望有更多人感受到K&Q的潮與創意,而接下來還將有更為盛大的全國首屆K&Q潮派創意設計師大賽在等著大家。安徽商報社副社長、合肥網CEO陳修奎也表示,希望借助本次大賽給安徽的潮人提供展示自己的舞臺,讓他們有能力去展現人生的夢想。
  經過本輪初賽過後,選出35名選手進入複賽環節,而在總決賽之後將選出冠軍1名,獎品為1萬元現金+2萬元K&Q酒店代金券;亞軍1名,獎品為5000元現金+1萬元K&Q酒店代金券;季軍一名,獎品為2000元現在+5000元K&Q酒店代金券;單項獎5名,獎品為500元獎金+3000元酒店代金券;入圍獎12名,獎勵潮流創意房1晚。在當天的活動現場,還有幸運的觀眾通過參與互動獲得了精美禮品以及由K&Q提供的phonebaby手機大禮。
  此外,本次活動還得到了安徽沃富民生科技有限公司、隆廷國際造型形象沙龍、合肥靜之瑜伽舞館的支持。  (原標題:KQ舉辦首屆時尚潮人大賽 初賽現場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