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態度不良 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思源路口的一家銀行,做信用卡協商還款的動作 我上 盤纏銀兩火鍋吃到飽 金瓜石民宿去二樓經辦說在一樓辦,一樓的服務台人員不是那 九份民宿麼了解業務, 我雖然只是代理人,前一天的電話中確認我可以代家人辦理, 今 清境天到了櫃台說要本人,又問協商金額問半天,一切三不知,電話講半天 我只希望知道今天的還款金額是多少? 也請本人 汽車美容幫忙詢問金額,前前後後讓我感到效率之差,服務態度之差, 一直等一下,我也只能等,沒辦法做其他的事情, 已經很令人生氣了,怎麼連一個主 洗車管都沒有到櫃台來了解一下狀況, 任由服務台兩個菜鳥服務客人,今天我是去還款, 今天不需要的話我不用去向銀行借錢,這樣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不能接受 鍍膜, 真想把還款的前往經辦人員身上丟去,整整一個小時只做一個還款的動作, 效率真差,態度真是有待改進,只會一直說不好意思有甚麼用,我已經不能接受她們的服務態度了. 事?翻譯社▼鴔?我連謝謝都懶得說了,掉頭就走,留下一句會讓她們很出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