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春捲的季節 過了228 最後三天的連假...大家該收收心了..回到正常的 軌道.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了吧~!! 台灣人一窩蜂的文化.連假日旅遊都表露無疑....妳看那苗栗燈會的盛況空 燒烤前就知道了...妳們是否也參與其中了呢......哈.....很好玩吧.... <塞車>雖然是一個 酒店打工很不愉快的經驗...但卻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日子.... 這幾天天氣不錯..已經有人開始卸下厚重的毛衣.換上夏衫..... 婚禮佈置 可是~~過年假期養出來的<肥肉>...妳已經減掉了嗎??我過年又胖了二公斤..照這個進度下去...明年我就<破百>了..... 哦...我 永慶房屋是說破100斤啦...不是公斤啦....如果是公斤...我就可以被抓去宰了....(我又屬豬... 所以~~春天~~為了減肥.....要開始吃清淡一點...前幾天在~~豬母~~那兒看到這 小型辦公室道<越南春捲>..讓我想到很久沒吃了... 如果拿這種輕食來減肥應該不錯吧~!!所以買好了材料..我們開始一起來減肥吧....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調製的~~~酸黃瓜芥末沙拉 ~~用這個來?信用卡代償]春捲又是另外一種風味......~~~~酸黃瓜可以自己做... ....自己參考一下...做法~~把酸黃瓜/沙拉醬/日式和風醬油/法國芥末子醬~~~全部放一起喇喇ㄟ.... 份量自己抓...調到妳想要的口感就好了 酒店打工... 材料如下~~可以自己搭配......我今天準備了紅蘿蔔絲/蘋果絲/苜蓿芽/高麗菜芽(紫色)/美生菜/ 還有沙拉.素肉鬆.白煮蛋....嗯....這一道素食者可以吃... 做法~~~先把越南的春捲皮(米餅)刷上一層水.使其軟 長灘島化.就可以直接把食材放上去... 妳可以自己這樣包.或那樣包........愛吃什麼就包什麼....例如~~燙過的海鮮..堅果..葡萄乾.蔓越莓..火腿..玉米..海苔..蕃茄..都可以  因為妳排列食材的上下順序不同..就會呈現出不同風貌的春捲... 越南米餅的透明度讓食?租房子型搯_來有一點朦朧美......切開後又是另一種風貌...看起來很引人食慾吧~!! 想減肥吃輕食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這樣的吃法... 上班族的媽媽只要事先把材料準備好.下班回家馬上可以動手包春捲.. 再煮一個濃湯.附二個小餐包~~也是一餐~!!更重要的是可以多攝取到一些纖維質..營養滿分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