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 燒烤悗?/span>煌 褐藻醣膠奇/全方位樂團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21世紀房屋仲介援鰝漱擦諝掑捅穢]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 房屋二胎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 結婚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 永慶房屋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酒肉朋友@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租房子換e   ~影片引用youtube/歌詞引用網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