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男人的眼淚 給我的男性朋友們…仔細想想…有誰會收容你的眼淚…其實無關男女…人的情緒都是需要宣洩的…給我的女性朋友…妳們會否會收容男人的眼淚…說真的…男人有時 21世紀房屋仲介候比女人更脆弱…男人也需要一個溫柔的肩膀依靠…收容男人的眼淚想哭的男人,其實很 保濕面膜多;但是真正會哭的男人,則少之又少。因為,這世界沒有什麼地方能夠收容男人的眼淚。悲傷或鬱卒到快要哭出 賣屋來的男人,通常只有一個選擇,把眼淚往肚子裡流。從前,有一位男同事為了某件誤會遭受委屈,開會時在會議室裡忍不住痛哭,在場?代償漱H不分男女都給予安慰與鼓勵。事後,女性的同事覺得有些尷尬;男性的同事則盡量不去重提此事。在那個還不太懂得處理自己與別人EQ的年代裡,男人的眼淚 房屋出租稀有到令大家不知怎麼面對。但至少,當事人得到寬慰,男人流出眼淚,情緒得到鬆懈,不會把自己埋到菸酒裏痲醉。最近幾天,另一個年近四十歲的男性朋友打電話給我,與我分享了 好房網一次很特別的經驗。他出國公差一個星期後,剛回到家,可能太累或情緒不對,因為一件很小的瑣事,竟與同居女友吵到不可開交的地步。導火線是她說:「你不在的這一個星期我哪兒也沒去,都在打掃房子,弄得這 裝潢麼乾淨,你難道都看不出來?一點讚美都沒有?」而他心裡想的卻是:「我剛回來,累都累死了!妳不要拿小事來煩我。」沒有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純粹是這麼簡單的溝通障礙,卻讓他們翻起更多舊帳,鬧到提出「分手」。「還好,當天 裝潢晚上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講著講著覺得男人好累,我竟然哭起來。後來,整個人就變得很輕鬆,什麼事都沒有了!」他對我說。這個男人找到另一個男人收容了他的眼淚,的確是一次奇妙而難得的經驗。掛上電話,我不禁假想,這世界上有誰會收容我的眼淚呢? 婚禮顧問在心裡列出幾個人的同時, 也出現幸福的感覺。男人,願意收容男人的眼淚,顯示友誼的珍貴;女人,能夠收容男人的眼淚,代表兩性的和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