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陽縣2015年第一次縣委常委會會場
  
  麻陽縣委書記李衛林主持會議紅網麻陽站1月6日訊(通訊員 陳建武 張祥雄)1月5日,麻陽縣委書記李衛林在縣委常委會議室主持召開2015年第一次縣委常委會議。會議傳達了省、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討論了人大、政協、財政預算、政法、綜治維穩、信訪、機構改革等工作。麻陽縣全體縣委常委參加會議,相關縣領導列席會議。
  李衛林傳達了省、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在2014年12月22日召開的省委經濟工作會議上,省委書記徐守盛主要講了4個方面的問題:一是全面客觀總結2014年經濟工作,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二是深刻領會新常態重大戰略判斷,正確把握新要求新機遇新目標;三是堅持穩中求進的總基調,切實增強推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的主動性和實效性;四是以制度化、法治化、專業化為方向,提高領導經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2014年12月24日召開的市委經濟工作會議上,市委書記彭國甫講了5個問題:一是2014年工作的成績來之不易,存在的問題不容忽視;二是奮力創新業、建設新懷化,是歷史的必然、現實的要求;三是建設“一個中心、四個懷化”是總綱,必須以總綱總攬全局;四是實現“四個新突破”是硬骨頭,要以啃硬骨頭為抓手,確保穩中求進;五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切實提高黨委領導經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會上,相關負責人彙報了人大、政協、財政預算、政法、綜治維穩、信訪、機構改革等工作,與會人員按照職責分工,積極建言獻策,就各項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會議認為,2015年要解放思想,打開思路,要大力招商引資,引進有利於麻陽發展的項目;要立足優勢資源,優先開發,優先發展;要主動應對,積極對接,爭取上級支持。財政預算工作要認真細化,認真研究,認真落實,改革資金分配管理辦法,要加強管理,嚴格控制,做到預算透明、公開。機構改革工作要確保積極穩妥,抓緊實施,嚴肅紀律、嚴格要求。
  會議強調,2015年政法、綜治維穩及信訪工作,全縣幹部職工要鼓足幹勁,充滿信心,奮力發展;要做到關口前移,變事後穩控為事前預防,扎實開展大走訪、大接訪、大排查、大化解、大宣傳;要全面出擊,人人有責,變單兵作戰為齊抓共管;要嚴格問責,變短期行為為長期堅持,縣級領導要帶好頭,做到一個月接一次訪,一個月巡一次邏,一個星期參加一次大掃除,一個月到一次聯繫鄉鎮,加強與群眾的血肉聯繫,為麻陽又好又快發展貢獻力量。  (原標題:麻陽縣2015年第一次縣委常委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