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小吃店 要到台南吃美食,老友小吃店~是不錯ㄉ選擇ㄛ!這兒是巷ㄚ內ㄉ才知道ㄉ呦!就位於~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 長灘島66號. 住商房屋 店面沒有華麗ㄉ裝潢,但是口 小型辦公室味卻是一流ㄉ喔!假日是我和哈尼常選擇來ㄉ店呢! 來盤店家醃漬ㄉ 租房子小黃瓜,脆脆ㄉ好吃極了! ~豬頭肉~魯ㄉ又香!又軟嫩ㄋㄟ! 一定要吃ㄉ店家~招牌牛肉麵~吃 21世紀房屋仲介過ㄉ都說:讚ㄛ! ~高麗菜水餃~也是料多又實在! 酸辣湯一大碗也才$30而已,材料多到不行呢! 哈尼一口接一口,看有?酒肉朋友h好吃,就有多好吃! 今天點ㄉ餐點都比較簡單,店裡還有提出許多現炒ㄉ家常菜,非常適合全家人來此聚會吃飯ㄛ! 婚禮佈置 ~ ~ ~ 賞  花  趣  ~ ~ ~ 看了pING的格子,敘述府城花季,美不勝收,剛好帶魚魚Baby去 情趣用品散散步,台南中山公園 經過細心的整理和佈置,為原本荒涼的樹林,增添了許多色彩! 牛年到,有牛ㄉ造形花飾! 百花齊放,真是美極了!      感覺到春天ㄉ腳步,真得來到了! 燒烤 百合花正豔麗ㄉ綻放著,春意盎然! 感謝植哉園丁ㄉ辛勞,才得以欣賞到這美麗的景緻! 住在台南實在是很幸福,有吃不完好吃ㄉ小吃,氣候不冷也不熱,舒服極了!歡迎大家到台南來居住,是很不錯ㄉ選擇?房屋二胎蝖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