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備受市場關註的A股統一賬戶平臺今天上線服務。中國結算發佈的通知顯示,10月6日中國結算組織全市場進行最後的通關測試。自10月8日起,進入統一賬戶平臺上線過渡期,賬戶類數據將由統一賬戶平臺生成,開戶代理機構仍使用滬、深市場現有數據接口申報賬戶業務。
  中國結算發佈的關於賬戶業務安排顯示,自10月8日起,開戶代理機構及其網點的新增、變更、終止有關業務以及證券賬戶冒開業務報送至中國結算總部賬戶管理部辦理,開戶代理機構可通過開戶代理機構網站系統辦理開戶代理機構及其網點的新增、變更、終止有關業務;原深市開戶代理機構網上管理系統不再受理相關業務申請,但仍可登錄查詢深市開戶代理機構及其網點業務的歷史記錄。
  統一賬戶平臺上線過渡期內,開戶代理機構如新增或變更開戶代理機構或網點,需同時提供滬、深市場原有開戶代理機構及網點代碼,以及新上線的開戶代理機構管理系統啟用的新開戶代理機構及網點代碼。  (原標題:A股統一賬戶平臺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