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汽車拉力賽,“大房屋買賣力士”顯露身手。圖為學兵袁勤虎和楊萌合力將汽車拉動。丁洪貴 攝訓練之餘,官兵們爭著上場“露一手”,圖為某連戰士向春旭和吳傑同台競技,場下官兵尖叫不斷。丁洪貴 攝訓練間隙開展舉輪胎比賽。圖為學兵繞先富和楊尚軍一較高低。丁洪貴 攝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軍報記者網報道,7月26日,第13集團軍某司訓大隊以建設“鐵騎搖籃文化”為牽引,開展豐富多彩、寓教於樂的汽車兵文化活動,將駕駛訓練中的典型隨身碟故事編成啞劇、小品等走上舞臺,並把富有汽車兵特色的“輪胎舉重賽”、“倒車打靶”、“雙車運球”等納入訓練競技科目,別出心裁的特色活動讓官兵在娛樂中激勵鬥志,在活動中鼓舞士氣,激發官兵頑強的戰鬥意識和敢打勝仗的決心。(丁洪貴)
   (聲明:本稿新竹買房件由軍報記者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第13集團軍某司訓大隊辦競技活動 比賽舉輪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