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瑞謙)7月6日至8日,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廈冀傳夢”暑期社會實踐隊,來到河北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實踐活動。
  7月6日下午,13名隊員與6位河北省援外醫療隊的隊員們在省援外醫療培訓中心進行了座談交流。7月7日上午,實踐隊來到唐縣北都亭小學,捐建“廈門大學——河北唐縣鄉村圖書角”,捐贈圖書一千二百餘冊。此外,在為期3天的行程中,“廈冀傳夢”暑期社會實踐隊還參觀了白求恩、柯棣華紀念館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西柏坡,接受了一次關於中國近代史和革命傳統教育的洗禮。
  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黨委副書記林盛銓表示,此次赴河北開展社會實踐,就是為了培養當代大學生扎根基層、服務社會,勇於實踐,敢於擔當的意志和品格。此次活動,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廈冀傳夢”暑期社會實踐隊,將以愛心傳遞夢想,用行動倡導閱讀求知的良好風尚,發揮專業優勢,記錄和傳播以河北省援外醫療隊為代表的當代中國“白求恩”的先進事跡。  (原標題:廈大實踐隊來冀傳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