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特約記者楊俊英 通訊員駱紅革攝影報道)6月4日,新疆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巴嘎烏圖布拉格牧場巴嘎烏圖布拉格村500畝土豆地邊,一輛“抗旱送水”車正向饑渴的地里輸送汩汩的清水。
  巴嘎烏圖布拉格牧場2014年引導巴嘎烏圖布拉格村群眾種植了500畝土豆,但由於水源水庫除險加固,用水不足,生產出現嚴重困難。自治縣住該村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指導組和“三民”工作組與牧場兩委一道,想盡辦法為群眾解決這一難題。這不,住村幹部通過“關係”,從縣水利局借到一輛拉水車,從5公裡外的伊克烏圖布拉格牧場水庫拉來了清水,乾旱的土地美美地享受起來這甘甜的“乳汁”。
  住村幹部趙煜林說:“大概兩天之內,這500畝地就可以澆完。拉水澆地只是權宜之計,水庫出險加固工程完工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我們已經和縣水利局溝通了,他們會督促工程進度,儘快完工。”  (原標題:新疆和布克賽爾縣住村幹部為群眾拉水澆地保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