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25日從公安部獲悉,經中央批准、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決定,以新疆為主戰場,其他省區市積極配合,開展為期一年的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有效應對當前嚴峻複雜的反恐怖鬥爭形勢,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確保國家長治久安。
  公安部25日召開視頻會議,對內地開展這次專項行動進行部署,要求各地公安機關充分認識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的重要性、必要性,周密組織本地區的專項行動,積極配合支持新疆的工作,在全國形成嚴打嚴防暴力恐怖活動的強大攻勢,堅決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切實維護各族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正常社會秩序。
  新疆23日啟動嚴打暴恐活動專項行動以來,全疆各級公安機關聞令即動,在前期偵查、調查、摸排的基礎上主動進攻、嚴查深挖,於25日凌晨實施“零點”抓捕行動,迅速打掉一批暴恐團夥,抓獲一批犯罪嫌疑人,繳獲一批制爆工具、材料及管制刀具,對暴力恐怖活動形成“快、穩、準、狠”的嚴打態勢。
  (原標題:公安部部署為期一年嚴打暴恐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