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幫收C all:“偌大的一個體育公園,如今部分區域被鐵絲網圍蔽起來變成一個停車場。”天河區體育公園附近不少街坊吐槽,公共活動空間被侵占。
  據街坊黃女士介紹,位於黃村地鐵站B、C、D出口附近的天河區體育公園被鐵絲網圍蔽起來,用作停車場。
  南都記者前往現場走訪發現,與奧體中心奧體南路相連的天河區體育公園,除了靠東邊的足球和網球場外,目測已有一半範圍被鐵絲網圍蔽起來做停車場,當中還“冒出”一個汽車美容維修中心店,一些疑被拆除的木棉花形狀燈堆放在停車場管理處旁邊,不少磨石凳子和花基有被砸爛的痕跡。
  停車場管理處職員稱,整個停車場分A、B、C三個區,但未談及為何要毀壞花基等設施。 (南都記者 何文宣)
  結果
  被毀壞設施擬更換
  天河區體育局有關人士稱,天河區體育公園尚未建好,暫未移交給他們管理。若用途出現規劃變更,應找其他職能部門。
  天河區體育公園方面則解釋,公園沒有變更規劃,只是重新整合資源,將停車場和休閑區域區分開來。車輛只能停放在亞運會時划出的停車區域,綠化帶、休閑區和廣場磚位置則不允許停放車輛。出於安全考慮,確實有近一半範圍實行半封閉管理。至於公園內損壞的設施和堆放的垃圾,公園方面承諾,會制定計劃逐步對一些設施進行更換或添置。  (原標題:體育公園鐵網圍蔽變身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