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護送獨自上學的孩設計裝潢子過馬路
  臺海網 3月21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房舒 通訊員 廈公宣 文/圖) 昨日清晨,在湖光路和長灘島湖濱東路的交叉路口處,出現一個特殊的“交警”,穿著反光背心,勸導亂竄的電動車,他就是廈門市公安局局長林銳。
  警方高層“換崗體驗”中,林銳“報到”的是篔簹usb派出所。
  昨日清晨,根據事先安排,林銳要去交通複雜路口執勤,湖光路和湖濱東路被選中:附近有2所小學、2所幼兒園,路口窄,車關鍵字排名開出去就是湖濱南路和湖濱北路。
  7點20分,林銳來得比早高峰還早。7點40分,一輛電動車朝大家衝過來:一吳哥窟名打工男子,載著一女子衝過來,過路口不下車,騎著車就要從路口衝過去。林銳怕他們危險,站在前面示意他停車。沒想到,對方反而加快速度,從林銳身邊擦過,讓大家捏了一把汗。
  電動車橫穿的情況層出不窮,讓本來就擁堵的交通,更加“添堵”。林銳說,查處要嚴,但要講究方法,警察、群眾的安全都要註意。
  除了電動車外,林銳還特別留意到學生。“站崗”時遇到獨自過馬路的孩子,林銳都會護送。
  導報記者註意到,在整個執勤過程中,林銳特別註意學生群體,一看到獨自上學的學生,他都會走過去帶孩子過馬路。
  昨日,林銳還透露,警方將在目前警力有限的情況下,加大勤務上的最大化,從人力和機制上緩解交通擁堵和人員出行之間的矛盾。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