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石頭砸貓 新生小貓也不放過 更新日期:2009/11/07 16:46 又有人狠心虐待動物,在新竹有狠心虐貓人 烏來溫泉拿掃把,樹枝 酒店經紀甚至石塊,攻擊躲在轎車底下的流 建築設計浪貓,連剛出生的小貓都不放過,掃把打到斷,小貓咪慘死,網友 節能燈具公佈監視畫面,請大家幫忙揪出虐貓的人。 深夜,監視器錄下,兩隻流浪貓站在轎 辦公室出租車旁邊,不久跑進轎車底下,時間經過約30分鐘,只見兩個身穿休閒運動服的女生,拿著掃把和樹枝,壓低 節能燈具身子,朝車子底下狂揮,顯然要打的是貓咪,這邊打不到,換另外一邊,兩人繞著車子走來走去,就是要把貓咪趕出來,甚至還用石?澎湖民宿籈蟪誘p貓,車主林小姐發現,車子底下都會有石塊和打斷的掃把,連車子板金都被石塊砸到凹陷,可見她們打貓的行徑,很殘忍,車主林小姐馬上調閱監視器, 租房子還公佈虐待貓咪的過程,希望民眾指認,幫忙抓到殘忍虐貓的人。(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1/200911070341299.html) 取自>ht 土地買賣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7/69/1uigf.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