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據《楚天都市報》報道新竹二手餐飲設備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在泰國普吉島國際機場,兩撥中國游客在即將起飛的飛機上上演“全武行”,泰國警方登機帶走數人,另有一些未參與打架的家屬主動留泰,共有29人回國行程受影響。目前雙方已和解。
  據瞭解,事情發生在16日凌晨4時,普吉國際機場一班直飛武漢的航班上。搭乘當天航班的多是武漢的游客,來自不同的旅游團。目擊者丁女士稱,她上了飛機沒多久,就聽見兩名男子開始爭吵,數分鐘後變為肢体衝突,而且不斷有人加入衝突之中。“機艙亂成一團,攔都汽車借款攔不住,拉也拉不開。”丁小姐回憶。
  丁女士所搭乘航班的航空公司證實了打架事件。據介紹,該班航班原定16日凌晨4時20分起飛,但因為支票貼現乘客打架,飛機在泰國的機場延誤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該公司一位負責人說,據初步瞭解,事情是因換座位而起。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孩子,丈夫抱著孩子坐一個座位,妻子則和兩人分開,當時妻子想換到丈夫製冰機二手買賣和孩子身邊的座位,丈夫可能嫌要和鄰座商量換座比較麻煩,於是就和妻子拌了幾句嘴,結果丈夫罵妻子的時候,旁邊的客人以為是罵他,於是這才產生口角,最後升級為肢体衝突。
  事找房子發後,機組人員趕到現場處理,但無能為力,於是報警,請泰國警方登機處理。
  警方趕到後,將衝突雙方都帶下了飛機,一些沒有參與打架的旅客也因為有親友被帶走,而主動留在泰國。
  據瞭解,共有29名乘客因此事件耽誤了回國行程。  (原標題:泰國機場航班上中國游客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