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心有不甘下殺手
  24歲的張某,從山西省某學校畢業後,一直在太原打工。2013年10月16日,是張某最後一次跟父母通電話。從此之後,父母再沒有了她的消息。
  原來,張某與男友於某因分手問題發生爭執,於某心有不甘將其殺害。1月6日,太原公安小店分局對外發佈該案情,男子於某目前已被刑拘。
  多日尋女無果,床內驚現屍體
  當月20日,張某的手機忽然關機。這可急壞了張某父母,夫婦二人立即通過親戚朋友尋找女兒的下落,可一直沒有消息。
  10月27日,張某父母來到了太原。在張某朋友的帶領下,3人來到了張某租住的位於小馬村的某出租房。
  在房東的帶領下,3人進入了張某租住的房間,一股股刺鼻的惡臭撲鼻而來。室內物品放置整齊,張某的包、手機充電器等物都在,床內有深色不明液體流到地上。3人掀起床蓋,發現張某已經死在床櫃內。
  經過仔細勘察,民警發現張某並沒有明顯外傷,是扼頸致機械性窒息死亡。技術人員認定,這是一起故意殺人案。犯罪嫌疑人以和平方式進入房間,很可能與被害人相識,室內物品擺放整齊,貴重物品未丟失,說明並非圖財。而犯罪嫌疑人將屍體放入床櫃中則是為了拖延發現時間,爭取更多逃跑時間。
  女孩生前,神秘男子多次打電話
  走訪調查中,民警瞭解到,10月19日晚,張某與幾個朋友一起吃完飯後,又到學府街某KTV唱歌。其間,張某曾多次接到電話和短信,並曾在電話中激烈爭吵。張某與其朋友玩至20日0時左右,就回到了其暫住地小馬村。在村口,張某見到了打電話的那名男子,之後兩人分開。此後,就再沒有人知道張某的蹤跡。
  民警經過進一步調查,發現打電話男子為於某,大寧縣人,在小馬村開麻將館。而當民警找到其所開的麻將館時,已是人去樓空。
  據張某的朋友描述,張、於二人曾處過對象,相處一段時間後,張提出了分手,但於某不同意,始終糾纏張某。10月20日凌晨,該二人在小馬村村口見面後,於某也不知所終。民警綜合分析認為,於某在與張某談對象期間被拒絕,有作案動機,並符合熟人作案的條件,有重大作案嫌疑。
  處對象不成,男子因愛生恨
  經民警調查發現,於某曾於10月26日回到了大寧縣的老家。偵查人員立即驅車前往,但於某已從家中離開,不知去向。據其母反映,於某性格內向,人際關係簡單,不多與人交往。而他在家也就獃了一天,在家時表現有些反常,第二天便離開了家。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於某仿佛從人間蒸發一般,杳無音訊。
  11月19日晚,民警獲取一條重要信息,於某曾在河津市出現,專案組民警當即連夜趕赴河津市其所在地區展開摸排、走訪,但於某已再次逃走。偵查人員根據工作中所獲取的信息,連續5天奔走於河津、臨汾、臨猗等地,進行調查、走訪,終無所獲。
  12月18日,專案組民警發現一條令人振奮的線索,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出現,民警立即趕赴西安實施抓捕。經過連續4天的奮戰,於某被一舉抓獲。
  原來,於某與張某於今年夏天在小馬村一麻將館玩牌時相識。一來二去,兩人便開始談起了對象。然而在相處的過程中,張某發現於某並非自己理想中的對象,逐漸疏遠於某,但於某仍舊不斷糾纏著張某。10月19日晚,於某又約張某見面,但張某卻在和朋友一起唱歌。晚11時許,張某仍未歸來,於某就買了一小瓶酒,獨自借酒消愁。
  20日凌晨二人見面時,張某又一次表示不願再與其處對象了,天亮後就要離開太原回老家去,以後別再聯繫了。說完,張某便獨自一人回到了自己所租住的房間。
  於某回到其住處後,回想此事,仍不甘心,隨後又來到了張某的家中,與張某發生了爭吵。爭吵中,張某說道,“你想幹嗎了,那你把我殺了吧,反正我早不想活了……”
  於某情急之下,猛地將張某推倒在床上,用雙手掐住張的脖子,很久才鬆開。過了許久,於某發現張某一動不動,已經死亡,立刻恐慌起來,決定藏屍滅跡,迅速逃離。
  於某揭開床板,將張某的屍體放了進去,並將其隨身所用的物品及衣服等也一同扔了進去,又將床鋪好,造出張某不在家中的假象。之後馬上逃走。
  出逃後,於某先後去了大同、集寧、韓城、河津、榆林、延安等地,最後在西安一洗浴中心做起了搓澡工,躲藏起來。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犯罪嫌疑人終究落網。
  目前,嫌疑人於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