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國家郵政局網站消息,11月11日,據國家郵政局監測,以淘寶網為代表的主要網商全天共產生訂單快遞物流量約1.8億件,其中80%由“淘寶系”產生,較去年同期增長85%,預計電商企業全天交易總額超過400億元。全天各快遞企業共處理6000多萬件快件,是去年“雙11”最高峰3500萬件的1.7倍。11日晚,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對全國快遞界致謝,我最感動的是‘雙11’快遞員把爸爸媽媽都拉出來送快遞,預測10年後,整個中國快遞人員將會有1000萬人,幫助這些快遞物流公司做成功,我們才會成功。
  之前,國家郵政局調動全行業力量,提前做好準備,出台《快遞業務旺季服務保障工作指南》,協調電子商務企業與主要快遞企業建立對接工作機制,強化郵政管理部門對“雙11”郵政企業和快遞企業的支撐服務。各主要快遞企業按照國家郵政局制定的“錯峰發貨,均衡推進”的部署,加強組織指揮保障,投資新建、改造分撥中心300餘個,新增幹線班車2500台,新增航空日均運力800噸,同時增加了華東、華南、華北區域至東北、西北、西南區域間的鐵路運力。由於準備充分,雖然預計本周快遞訂單量還將持續增長,但行業整體運行繁忙、有序、規範,一周後網絡將恢復正常。  (原標題:國家郵政局:雙十一快遞全天處理快件超6000萬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qwxirde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